路长宁

P.F.A.W.奶醉8王王木木岂几的契书

请允许我走一点剧情。脑子里PFAW故事已经到两年后了,文还在原地踏步。

=======

西区近郊新盖了片别墅,户型敞亮,环境优美,林木葱茏。

卜凡带着王琳凯去看。王琳凯远远看见大悲院佛音塔塔尖,手指戳一戳卜凡腰:你看。

卜凡转身去问经理:什么时候开盘?

经理白胖胖,笑出两颗酒窝:我们老板明天到A市,亲自跟您谈。

卜凡问:谁?

经理说博莲集团副总李重锦。

卜凡跟李重锦见面的时候,王琳凯自己在户外玩。售楼处依山傍水,王琳凯上蹿下跳跟个孩子一样,经理给他送水,他接过去咕咚咕咚一口气喝完,伸手拍上经理肩膀:你们这里真不错,就是有点晒。经理劝他:琳少,这大夏天的,都入伏了,您还是进屋坐着凉快凉快吧。

王琳凯依依不舍进了屋,坐在外间等人。

李重锦送卜凡出来第一眼就看见王琳凯,王琳凯也盯着他看。他个子不比卜凡矮多少,模样看起来有一点眼熟。

三个人往室外走。李重锦和卜凡握手道别,王琳凯脸色泛红,头有一点晕,上车的时候差点撞到头。李重锦扶了他一把,扭头跟卜凡说:稍等,我拿点东西。

他取了两盒藿香正气水回来,掌心贴在王琳凯额头,话是跟卜凡说的:小琳可能中暑了。

王琳凯往后躲了一下,身体直接跌进车里。他坐着李重锦站着,对视了两秒,李重锦转身把药递给卜凡:开慢点,不行去医院。

半路车停下。王琳凯仰头靠在副驾上,脸色发白,额头冒汗。

中暑的典型症状。但他不想去医院,仰着头胳膊往后座探,卜凡问他要什么,王琳凯说:那个人给的藿香正气水。

喝了两支感觉好一些。两个人挪到后座,王琳凯仰面靠在他怀里,卜凡一下一下给他揉太阳穴。王琳凯半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。想了许久才开口:普凡,李重锦这个名字有点耳熟。

卜凡手掌遮住他眼睛:别想,睡一会,睡起来我们回家。

王琳凯闭上眼努力睡,没成功。他脸色好了许多,然而还是头晕,手指头又往前座探。卜凡问他要什么,他说我要笔,还有本。

卜凡探身取过来塞到他手里:要写什么。

王琳凯笑一笑,眼睛带点水汽,眼角微微泛红。

藿香正气水百分之四十五的酒精含量,两支二十毫升,对别人来讲完全无碍,但就是可以醉他。

王琳凯用脑袋顶一顶卜凡脸颊,嗓门活力十足:兄弟,商量点事。

卜凡说你说。

王琳凯拿着笔在小本子上写了数字,六打头,后面一串零,那是他自己卡里的钱。

他怕写错,细长手指捏着笔,小心翼翼写一个零重新数一次,都写完又数一遍。

卜凡盯着他看,看他本子放在膝盖上,小小身体缩成一团,一脸认真像小学生在做算术题。他心里涨得狠,忍不住伸手抱他。

王琳凯隔开他的手:别闹啊,现在要说正事。

卜凡问他:什么。

王琳凯指着那串数字:够不够买刚刚那套别墅?

卜凡愣一下:够,但是宝……

王琳凯不理他,捏着笔一字一顿,在小本子上写下两行字:

今王琳凯出资六+一串零购置A市西郊别墅一套,供卜凡和王琳凯两人共同居住,直至房子灭亡。

王琳凯说:好了,签名吧。

卜凡在手掌大小的小本子上签上自己名字。王琳凯接过笔,盯着卜凡的字看了半天:你写错了吧。

卜凡拿过笔在“卜凡”后面又补了个名字:普凡。

王琳凯这才点点头,盯着两个名字四个字看了半天,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写下自己名字:王王木木岂几。

撂下笔伸了指尖往自己嘴里塞,牙齿刚要用力被卜凡捏住下颌。他抬头看他,皱着眉:干嘛啊,要摁手印的。

卜凡捏着他下巴亲了他整整一分钟。他被放开时气喘吁吁嘴唇嫣红,还要指责他:干嘛啊,欺负病人啊,还要不要签字画押了。

卜凡说要,回去找个印油,咬手指不干净。

王王木木岂几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盯着卜凡,瞬间漫上一层雾气,他喝了酒说话没有逻辑:普凡,这么重要的东西,为什么还要等,还要回去找印油, 这是我给你买的房子啊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为什么你还要等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

他内心简直想嚎啕大哭,一遍忍着哭意一边往嘴里塞手指。卜凡捏住他手指,从P吻到W:摁,现在就摁,马上就摁。

手起牙落,卜凡食指上冒出一点血。王琳凯小心翼翼伸过来手指,食指对着食指,轻轻一贴。

两个人在小本子上摁下手印。

王琳凯松了手,小本子翻折回去,前面几十页,从无聊时的随手涂鸦到十八次电话PLAY的结果记录,还有昨天闲画的D市地形图,林林总总应有尽有,仿佛是个藏宝图。

王琳凯手指戳在自己签名上问卜凡:王王木木岂几这个名字好不好听?

卜凡说不能更好听。

王琳凯说那以后你叫我几几吧。

卜凡说不好吧,这好像是我的名字。

王琳凯"哦"一声,语气像谈论天气: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普凡。

卜凡说:怎么会,我爱你,王几几。

评论(27)

热度(167)